如果有一天我离去,不要难过,因为我终于得到了最后的宁静。

母亲节的傻拼图

题目:
母亲的拥抱

最后那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:)

以及下面是当天的配字【看到这里可以结束了×】

感谢你。

在我的生命中,你是用尽所有语言都无法描绘的美好。

给予我温暖,快乐,幸福。

无论我是那个孤苦无依的小男孩,那个自以为是的高中生,还是那个被生活压迫得快要放弃理想的男人。

你总在那里。
点亮一盏灯走向我。

每一次我在前行的道路上摔倒,从高耸入云的楼顶跌落,带着一身伤痛,带着无法坦诚的孤独和沉重的负担。

我打开了门,你将自己从事情里抽出来。你回过头,惊讶的第一眼,担忧的第二眼。
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在心中,但我能给予你的只有蹩脚的表演和回避的眼神。即便如此,你依旧包容着我,保护着我。
像小时候一样,你伸出双臂环过我的肩膀,却发现不再像从前那般轻而易举,于是你的手臂举高了些,绕过我的后颈,掌心贴在后脑,任毛糙的发穿过你的指缝。你的手轻轻抬起,又轻轻落下,缓慢而有频率。
我不得已更大幅度地躬下身子,将下巴落在你逐渐单薄的肩头,脸颊贴着你柔软的发,耳边全是你温暖的气息。

我知道我回家了。
我很安全,也不再需要任何一张面具。
因为有你。

我的,母亲。

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Sop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