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一天我离去,不要难过,因为我终于得到了最后的宁静。

N:
“这是我这辈子遇上最棒的事情了!”
“这是电磁的吗?”
“你能产卵吗?”
“你会吐毒液吗?”
“你…blablabla”
P:
“闭嘴Ned!”

N:
“我可以成为你的背后的男人吗?”
“就是那种戴着耳机,告诉超级英雄往哪里走。”
“我可以在电脑面前转来转去。”
“所以我可以成为你的背后的男人吗?”
P:
“不,Ned我不需要背后的男人!”

N:
“我觉得这样不好吧……”
P:
“拜托了,我需要证明自己。”
N:
“别撩我……”
P:
“背后的男人——”

这可是你说的,Peter。
没有战衣没关系,没有AI也没关系,你有我呀老铁!
嘿嘿,我可是蜘蛛侠背后的男人。

随手摸鱼,小学生画风
蜘蛛侠里最可爱的小胖子Ned Leeds你值得拥有√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Sop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